夏日纪事repo

啊收到了。很激动!翻来覆去看了几遍。第一次…第一次写repo,应该是毫无条理随性而发…刚好现在正在听万青的《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》,莫名与太太的文笔触感有异曲同工的感觉。

嗯…看夏日纪事的感觉很不真切,似乎处在一个用双重线绘画出,线条很清晰,但整体意境很朦胧的世界里。语句太太太优雅了,像是精细琢磨过但顺畅自然完全没有矫揉造作的痕迹,这种每一个毛细孔都被照料到的细致感,超感动。细节真的非常非常喜欢,太太一定是个相当细心的人w譬如oso松哥哥汗湿的帽檐、豆豆子是倾慕本身(每回都用一段详细的文字描画这个可爱的女孩子)、他身上的黑色是带有热度的黑色…一个路人甚至一片樱花瓣被安置的恰到好处,贴在这幅画上某个看似不起眼的角落里,一点点汇成银太太笔下oso1背后的那个杂乱不齐整但细枝末节都很清楚的小世界。

《夏日纪事》是那样两篇黏糊糊的夏天w关于平成篇,脑中浮现的画面一直棕色的,或者干脆是黑白的线稿…混杂着很多东西,paka两人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夏天打开一瓶在桌上放置了很久的,快要消气的汽水以后拼命咕嘟咕嘟发泡了一阵,最终洒在地上留下一滩黏腻腻…那种感觉。虽然有时候并不能完全感触到太太要传达的情绪,譬如最后一松为什么要哭…对于neet无所事事的羞愧还是对两人这种暧昧感情的惝恍还是两者都不是…不过看见那样的一松还是很想抱抱他,抱抱他!性幻想和无所事事和暧昧感情,确实是大部分普通夏天的真实写照呢,看了太太的文有点爱上这样的闲晃(?),看似在闲晃,却像是思考着哲学人生,还是说看似在思考哲学人生,其实就是在闲晃呢w。

关于昭和篇…唔。昭和篇完全是黑白的了。这里的oso1比平成篇更致郁了。或者是因为年龄?年代?啊青春期是那样一个很仓皇混乱,脑内爆炸的年纪呢(忍不住感慨)被嫉妒淹没盲目做出决定的傻哥哥,盲目跟随哥哥脱离童贞傻弟弟…这样的两个人…还真的有些,悲惨(?)大火烧毁了纯真,但一时没法面对,只想沉沉再睡去。一觉之后应该是长大些了吧?心理、生理…

太太笔下的oso1比起cp更像是…soul mate?水乳交融,惺惺相惜,紧紧相依的…颓颓的,懒懒的,向下坠落停在火烧火燎的半空中搂抱在一块,没法依靠其他只有彼此…

中学时期的那样一个横冲直撞活力满满的oso松哥哥真可爱,可爱极了!

会在宁静的夜晚,炎热的午后,雷阵雨刚刚下过以后,任何一个舒适或烦闷的时间里随时翻看,触摸更多那个世界的砂石表面。

最后非常感谢投喂,很满足!很开心!希望能吃到银太太更多的Oso1——

乱七八糟的repo结束w.

  6 3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JoJo武夫 | Powered by LOFTER